鴻佳簡介

首頁 > 鴻佳簡介

鴻佳地毯(范登伯格)-擁有自己的地毯工廠
鴻佳地毯(范登伯格)-擁有自己的地毯工廠

※公司簡介

鴻佳地毯(范登伯格)在世界地毯領域中久負盛名,自1974年成立至今三十多年,致力於地毯的開發、進口與製造。代理歐洲進口地毯在台灣和大陸銷售,已超過十五年的歷史,更於2004年設置了東莞地毯工廠,積極投入地毯量產的行列。

我們的地毯工廠具備:全系列由平價到高檔最完整的產品線。從適合居家使用的手工地毯、紐西蘭羊毛地毯、各式塊毯、季節商品到飯店滿鋪地毯、辦公室方塊地毯、等等,各種規格,尺寸一應俱全,數千種不同的圖案花色可供挑選,特殊的規格,圖案更可以依照客戶的要求訂做(客製化),滿足客戶不同的需求,達到家居配套一次到位的滿足。

鴻佳地毯(范登伯格)引領世界地毯潮流,自行研發的產品皆使用頂級進口原物料,地毯的圖案更是集歐、美、日設計師的精粹,不斷創新,掌握世界潮流的脈動,創造現代居家流行時尚,並以嚴格控管的生產線,現代化高科技電腦設備,巨細靡遺的質檢過程與追求完美的執著,為我們的客戶提供最良好、最優質的地毯產品。

※現代地毯風格趨勢

◎古典、現代風格平分秋色

地毯的基本風格為自然、古典、現代、中式、等。自然風格的羊毛地毯,將自然風格發揮到極致,如同徜徉在青青草原上;花紋繁複華麗、異國風情的古典地毯,適合歐式擺設,如果擺放的是皮沙發,也是不錯的搭配;現代風格的則搭配對比強烈的布藝沙發或板式傢具;中式風格地毯將是傳統中式傢具的最佳選擇。

◎流行時尚的混搭風

使用單一材質的地毯,已不敷現代人對時尚流行的追求,因此現代地毯也出現了結合軟與硬、現代與自然等的時尚混搭風,除了常見如碎牛皮混搭碎布片,目前流行的還有將柔軟的晴綸與粗獷的牛皮混搭等等,創造了地毯時尚新潮流。

◎自然粗曠的毛皮地毯

採用不修邊幅原則的毛皮地毯,保留自然生態的粗礦風貌,與整齊方正的家具擺飾,形成強烈的對比,絕對吸引觀賞者的目光。

◎抽象立體的隨意色塊

大面積線條、色塊衝擊你的視覺神經,利用簡約的幾何線條,凸顯出年輕的獨特特質。各種材質的混合,讓圖案由平面走向了立體,也豐富了設計師對畫面的更多想像。在近年來,受到許多消費者、室內設計師的青睞。

※專營項目

    1.代理進口高品質工程方塊地毯、滿鋪地毯與地墊
    2.進口歐洲高級機織地毯、波斯地毯、天津手工蠶絲毯
    3.專業客製化地毯訂製
    4.歐洲進口超耐磨木地板、複合式實木木地板
    5.專營PVC防水地板

鴻佳地毯(范登伯格)-擁有自己的地毯工廠
鴻佳地毯(范登伯格)公司(展示中心)

台灣

鴻佳地毯(范登伯格)國際股份有限公司
地址:244 新北市林口區南勢里76-8號
電話: (02) 2600-8789
傳真: (02) 2600-8799
地址: vb16888@yahoo.com.t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