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地毯產品 > 羊毛地毯 > >

 
 
 
羊毛雙人床墊(1) 羊毛雙人床墊(2) 羊毛床毯-白 羊毛床毯-咖-    
 
商品名稱: 羊毛雙人床墊
◎嚴謹的六道製程:
  1. 浸酸消毒  去除附著在羊毛的雜質、蟲卵等。
  2. 回軟    用大量的清水洗淨。
  3. 濕伸展   在羊皮濕的狀態下用機器壓輾將原本皺在一起的羊皮伸展開來。
  4. 定型    羊皮伸展完之後,必須定型、風乾。
  5. 裁製    把多餘、不平整的部份切除。
  6. 梳毛    用毛刷梳開結球的部份,呈現柔軟舒適的頂級觸感。
◎何謂羔羊毛(Lamb Wool)?
由八個月至十個月大,都稱為羔羊。此種羊毛甚細,因從未剪過,纖維尖端成圓錐形,製成織物後,具有獨特之柔軟感。

在澳洲,羔羊毛幾乎成為居家必備,與觀光客必添購的商品。毛皮大小與毛質,是影響價格的主要因素。
澳洲價格 約在 AU 80(次級品/瑕疵品)~ AU 200(高級品)
        NTD 2000       ~ NTD 5000 左右
◎鴻佳的羊毛保證:
  1. 保證整隻羊毛帶皮,非拼接縫製重組商品。
  2. 無毒,無甲醇。
  3. 中心平均毛長>80 mm以上。
  4. 適用範圍廣,使用無限制。
 
羊毛商品特色:

1.

羊毛具有阻燃功能,所以安全性高
2. 抗靜電、所以較一般人纖商品防塵,另外商品的抗踩踏功能也較優
3. 觸感柔順自然,製成各類商品除了價值性高,空間視覺效果也優於其他商品
4. 羊毛可以吸收空氣中的汙漬,改善室內的空氣品質,增進舒適的居家生活
羊毛商品 :
羊毛皮、羊毛皮地毯、羊毛抱枕、羊毛坐墊、羊毛拖鞋、羊毛造型墊 …… 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