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地毯產品 > 紙纖 > 綠益

 
綠益-米 綠益-米 近拍 綠益-咖 綠益-咖 近拍 綠益-綠 綠益-綠 近拍

何謂植草:
取材于天然草本植物,以科技的方式拉出草絲,並經防霉、殺菌處理編織而成。材質舒爽、透氣,並散發出天然草本芳香,讓人有猶如置身大草原上的清新舒暢與快意,是兼具環保與健康概念的最佳涼夏素材。
商品特性:
1. 材質柔軟,恢復性佳,可以輕鬆摺疊收藏2. 經特殊防霉殺菌處理,不生草蟲。
3. 透氣性佳,適合老人、孕婦、幼兒與皮膚過敏的人使用。
4. 耐磨、耐光照、經久耐用,不會變色,可置于燙衣板上,以高溫整燙處理即可。
商品項目:
   有單人床蓆 (90x186cm),雙人床蓆(150x 186cm),雙人加大床蓆(180x210cm),植草坐墊(50x50/50x100/50x150cm),枕片,嬰兒蓆枕組,床邊毯(80x 140 cm),地毯(150x 200cm),健康喬麥枕與拖鞋等,未來將繼續開發更多樣的植草系列商品。
 
商品名稱: 綠益
英文名稱:  
材 質: 天然紙纖
密 度:  
重 量:  
產地: 中國
毛 高:  
尺寸規格: 80x140cm.140x200cm
商品特性: ‧不易招蟲蠹:因一般草蓆易招蟲蠹、腐蝕,亞藤經科技萃取草絲,保留精華部分,隔絕蟲蠹因子,保養容易,不會汙染地球。
‧可用濕布擦拭:一般草蓆較怕潮濕,蓆面可用濕布擦拭,自然風乾或是電風扇吹乾即可。
‧可折疊易收納不佔空間:品質光滑,觸感柔和.草質韌性度強不易斷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