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地毯產品 > 特殊訂製墊/毯 > 戶外墊 > 3M-吸水地墊 > 3M-8850型超強力朗美地墊

3M 8850型朗美超強力吸水地墊

3M Enhance Matting 8850型踏墊係採用專利技術,由粗細兩種直徑的纖維編織而成。其中較粗的防彎折聚丙烯纖維可將塵土刮除並隱藏在踏墊內部,而較細的尼龍纖維則可將鞋底或推車車輪的水份順利移除,極適合作為整套3M入口踏墊系統的最後一道防線。

◆產品優點:

.維持入口處地面的潔淨,進而使設施內部保持清爽如一。
.避免地面受到鞋底或輪底塵泥的損害。
.有效降低對於踏墊與地坪清潔維護的需求。
.有效解決硬質地坪上沾染的塵土與水份,減少發生滑倒的機率。

◆產品特色:

.適合於每年100萬人次通行的場合。
.以專利技術,將聚丙烯纖維與尼龍纖維編織成穗狀結構,具有卓越的除塵與除水效果。
.不規則形狀的編織紋路具有優美的外觀,並可將砂土塵泥隱藏在編織紋路之中,留待日後清理。
.乙烯材質背襯使地面無遭受沾污之虞,並使踏墊內部蓄積的塵土與水份不至於與地面直接接觸。
.低隆起涉劑不但不影響步行,亦使推車、輪椅得以在踏墊上順利移動。
.即使在頻繁的通行條件與經常清理的狀況下,仍可長期維持良好的外觀。